標籤

立法會 (297) 明報 (175) 蘋果 (170) 東方 (162) 醫療 (135) 醫委會 (86) 立法會選舉 (83) 信報 (82) 星島 (80) 醫管局 (71) 文匯 (62) 經濟 (60) 香港01 (49) 成報 (47) 大公 (35) AM730 (28) 醫護人手 (26) 晴報 (22) 教育 (20) 足球 (20) 港台 (19) 頭條 (19) SCMP (18) 都市 (18) Now (15) TVB (14) 特首 (12) Standard (11) 商報 (11) 議事規則 (11) 中聯辦 (10) 施政報告 (10) 商台 (9) 自願醫保 (8) 政府 (7) 流感 (7) 立場 (7) 醫學生 (7) 高鐵 (7) 新城 (6) 852 (4) 大紀元 (4) ATV (3) 新浪 (3) 獨媒 (3) 眾新聞 (3) 醫保 (3) DBC (2) RTHK (2) 巴士 (2) 東周刊 (2) 輕新聞 (2) 選委會 (2) 香港仔 (2) HKFP (1) Yahoo (1) etnet (1) 中時 (1) 壹週 (1) 太陽 (1) 工時 (1) 教協 (1) 環保 (1) 端傳媒 (1) 經濟一週 (1) 謎米 (1)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蘋果)【引渡惡法】陳偉豪敢作敢言 夢想FC力撐隊長

Link

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陳偉豪,6月16日與家人參加反惡法大遊行,日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貼上豪哥遊行相片,事件曝光後,「豪哥」獲不少市民大讚,是真正的「香港隊長」,而其效力的港超聯球會夢想FC今日在球會官方社交平台貼士讚這位向來敢言的隊長敢作敢言,擇善固執。

6月16日有約200萬人上街遊行,反對政府強推惡法,而前港隊隊長陳偉豪與太太一起參與遊行,而有網民昨日貼上他遊行相片,他昨日出席足球交流會時接受傳媒訪問,談及參與遊行的過程,並指政府要知道市民為何在炎熱環境仍要出來示威。

夢想FC今日在球會社交平台感謝各方媒體就最近引渡條例爭議及香港社會運動訪問隊長陳偉豪,並以香港隊長為題撰文;偉豪教曉我們:「不論是球員或球迷,除了足球,我們亦應該關心社會事務,敢作敢言,擇善固執。」夢想FC在社交平台所貼的陳偉豪遊行相,並將身旁參與者的舉牌文字修改為「夢想FC攞港超聯冠軍 魔頂亞尖」。

夢想FC亦感謝的是夢想2017/18五人聯賽助教兼球員陳沛然議員,球會表示未有投放太多資源於五人足球,但陳議員球場內外一樣堅持夢想,以身作則,提攜及保護年輕人。其實除陳偉豪外,還有港超聯球員參與兩次反惡法大遊行,只是礙於體育界左傾大環境,他們只能以低調的行動表示對政府強推惡法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