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立法會 (297) 明報 (175) 蘋果 (170) 東方 (162) 醫療 (135) 醫委會 (86) 立法會選舉 (83) 信報 (82) 星島 (80) 醫管局 (71) 文匯 (62) 經濟 (60) 香港01 (49) 成報 (47) 大公 (35) AM730 (28) 醫護人手 (26) 晴報 (22) 教育 (20) 足球 (20) 港台 (19) 頭條 (19) SCMP (18) 都市 (18) Now (15) TVB (14) 特首 (12) Standard (11) 商報 (11) 議事規則 (11) 中聯辦 (10) 施政報告 (10) 商台 (9) 自願醫保 (8) 政府 (7) 流感 (7) 立場 (7) 醫學生 (7) 高鐵 (7) 新城 (6) 852 (4) 大紀元 (4) ATV (3) 新浪 (3) 獨媒 (3) 眾新聞 (3) 醫保 (3) DBC (2) RTHK (2) 巴士 (2) 東周刊 (2) 輕新聞 (2) 選委會 (2) 香港仔 (2) HKFP (1) Yahoo (1) etnet (1) 中時 (1) 壹週 (1) 太陽 (1) 工時 (1) 教協 (1) 環保 (1) 端傳媒 (1) 經濟一週 (1) 謎米 (1)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蘋果) 五個人參與的「局部地區性暴動」

Link

台灣有家賣珍珠奶的,顧客投訴珍珠有酸味,店員解說:珍珠換季,所以會有微酸味道。

明明是變壞了,竟然推卸給珍珠,珍珠很酸只是珍珠不說,也不能說。東方之珠卻不是珍奶,香港人也不是智障。



多心的林鄭其中一顆初心也是把法案推給台灣,台灣不接受,這條法案就唔當造,可以暫緩,等過季再來?6.12是否暴動?誰先說是暴動?林鄭說是警方決定,警務處長說是以特首說法,堂堂政務司長張建忠說政府從沒為遊行定性,處長腹背受推卸,終於把「暴動」推卸給新聞稿,推給群眾再一次誤解,遂跟隨林鄭破紀錄之路,發明了「局部地區性暴動」的概念。

不成比例的警力對付示威人士,槍口都不朝下射以制止「暴徒」失去活動能力,槍槍平頭發射,林鄭感謝警方幫忙,警務處長表示行動由現場前線指揮決定,推卸給轄下手足。示威遊行受傷者往公立醫院治療,即場被逮捕,醫學界立法會議員陳沛然揭發醫管局失責以及掩飾真相,醫管局兩次發稿推卸,一次不點名譴責陳議員,最後終於承認急症室無須登入的電腦,只限醫護使用,從沒向警方過料,這算是推卸給醫護呢還是暗示警方偷看你的機密呢?

在G20前夕,台灣初選之際,弄出了一齣與全球為敵的戲,示範一國兩制是很噩的中國夢,到底誰是始作俑者?駐英國大使說沒指令但支持,都推卸給林鄭,林鄭則代表整個政府,出於好意的好事做得不夠好,等於推給港府;之前,當然也萬分感謝、同時卸力給永遠為政府後盾的建制派。至於行政會,部分成員一再推翻早幾天的自己,推卸給林鄭,恐怕只為謀算林鄭下台後,能由鸚鵡變家犬吧。就這樣推來卸去,政府何止失去公信力,鄙視已經很厚道了。

卸吧卸吧,建制派真是打死無怨,只能硬食,誰叫他們身為惡法的受害者,也撐到底?真心撐的,是腦殘智障,且罔顧至少兩百萬民意;被迫撐的,私利重於公義,跟沒主見的喪屍見血即舔吃沒分別,比受中聯辦培養出來的機械人更可怕。

路漫漫的運動還沒完結,此刻勿忘7月2日就是選民登記截止日期,距離今日只有兩個禮拜,票債票償,先拔掉舔共保皇派地區樁腳,再而趕他們出立會。我相信參與或目睹過的年輕人,不會忘掉行使僅有的投票權利,疼惜下一代而參與遊行的父母輩,經此一役,應該認出誰以和諧之名而甘願當港共政府的幫凶,趕快登記啊,時候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