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立法會 (297) 明報 (175) 蘋果 (170) 東方 (162) 醫療 (135) 醫委會 (86) 立法會選舉 (83) 信報 (82) 星島 (80) 醫管局 (71) 文匯 (62) 經濟 (60) 香港01 (49) 成報 (47) 大公 (35) AM730 (28) 醫護人手 (26) 晴報 (22) 教育 (20) 足球 (20) 港台 (19) 頭條 (19) SCMP (18) 都市 (18) Now (15) TVB (14) 特首 (12) Standard (11) 商報 (11) 議事規則 (11) 中聯辦 (10) 施政報告 (10) 商台 (9) 自願醫保 (8) 政府 (7) 流感 (7) 立場 (7) 醫學生 (7) 高鐵 (7) 新城 (6) 852 (4) 大紀元 (4) ATV (3) 新浪 (3) 獨媒 (3) 眾新聞 (3) 醫保 (3) DBC (2) RTHK (2) 巴士 (2) 東周刊 (2) 輕新聞 (2) 選委會 (2) 香港仔 (2) HKFP (1) Yahoo (1) etnet (1) 中時 (1) 壹週 (1) 太陽 (1) 工時 (1) 教協 (1) 環保 (1) 端傳媒 (1) 經濟一週 (1) 謎米 (1)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與港有緣|基亞利殊三度來港 兩奪七人賽神射手

與港有緣|基亞利殊三度來港 兩奪七人賽神射手

基亞利殊(右)在2012年首度來港出戰港會七人賽。(賽會圖片)

近年一直被「污名化」稱作「維拉柏豪」的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除了外貌與某「中國香港」藝人相似外,其實與香港仍有淵源,皆因他曾三度隨隊來港出戰港會七人賽,「凱景名宿」、立法會議員陳沛然七年前已獨具慧眼看好他成才。

基亞利殊(右)在2013年成為港會七人賽神射手。(賽會圖片)
基亞利殊(右)在2013年成為港會七人賽神射手。(賽會圖片)

港會七人賽一直都吸引不少歐亞強隊派青年軍來港參戰,阿士東維拉是其中一支相當積極參賽的球會,他們曾六奪主賽銀盃冠軍,乃賽事最成功球隊,不少名將皆曾出戰此賽,包括艾邦拉荷曾在2006年成為賽事最佳球員。基亞利殊就在2012年以16歲之齡首度出戰港會七人賽,當年維拉晉身銀盃決賽,惟不敵紐卡素僅得亞軍;翌年基亞利殊再隨維拉來港,球隊雖未能晉身銀盃決賽,但贏得銀盾冠軍,基亞利殊亦以八個入球成為賽事神射手,一年後維拉繼續成為銀盾冠軍,基亞利殊再以六個入球成為神射手。

基亞利殊(左三)三度來港,當中維拉一次在主賽銀盃得亞軍,兩次在銀盾得冠軍。(賽會圖片)
基亞利殊(左三)三度來港,當中維拉一次在主賽銀盃得亞軍,兩次在銀盾得冠軍。(賽會圖片)

曾效力凱景出戰五人賽、自稱足球員、興趣做醫生的立法會議員陳沛然今日亦在社交平台重提舊事,指自己在2013年,即基亞利殊首奪港會七人賽神射手的那一年已看好基亞利殊。陳沛然似乎有條件除了足球員、醫生和議員外,再加一份職業為球探。

陳沛然(左)曾為凱景踢出戰五人足球賽。(資料圖片)
陳沛然(左)曾為凱景踢出戰五人足球賽。(資料圖片)
(蘋果日報)